以絕後患!蘋果在香港為 CarPlay 申請商標註冊!

carplay

較早前蘋果正式推出自家車載系統 CarPlay,相信蘋果防止其他廠商推出類似的名稱,近日正式向香港的知識產權署申請商標註冊。在商標申請文件中所見,這是一個電腦裝置、電腦周邊裝置。而這項申請早在本年初時,已在向牙買加初次申請相關的專利,這次向香港申請,相信是為了在國際上擴大防止偽冒的作用。

carplay

不過,蘋果早前為 Touch ID 申請專利時,美國商標專利局以商標過於簡單為由,拒絕了蘋果的專利申請。而這一次 CarPlay 的情況也相似,不過香港的有關當局仍在審批當中,只顯示「已收到申請」,暫時未知是否通過 CarPlay 的商標註冊申請。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