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Android App 教你如何在任何時候都可找到投拆電訊商的聯絡方法!

SIM Card Loading 01 e1406873240473

現時不少人的聯絡人資料,均放在 iCloud 或 Google Contact 之中,已放棄了 SIM 卡。雖然如此,電訊商也會在 SIM Card 放入聯絡方法,例如查詢用量、繳費、更改計劃、甚至是投訴等等。如果網絡或者合約出現問題,而你又不能親身到門市吵架的話,你可以從 SIM Card 提取電話號碼,在適當時候致電投訴。如何提取這些電話?Android 手機的話可以安裝這套可讀取 SIM 卡資訊的 Android 應用程式「SIM CARD 」。

SIM Card Loading_00

這套名為 SIM CARD 的應用程式十分簡單,只有兩個介面,Info 介面顯示 SIM 卡所屬的電訊商的名稱、所屬國家、電話網絡制式、序號以及手機的 IMEI 等等。Contact 介面顯示 SIM 卡內的電話號碼,雖然未能批次備份,但不是只能看不能用。內有致電功能,直接從 SIM 卡打電話,也有剪貼簿和分享功能,可將電話複製到其他地方之中。同時因為 SIM 卡很少拆去(除非經常穿梭國境),所以我們可以隨時讀取 SIM 卡內的電話。

SIM Card Loading_01

應用程式名稱:SIM CARD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