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李活猛片任看!Popcorn Time 欲在 iOS 推出!

popcorn time 01

popcorn-time_01

Popcorn Time 最初作為 Windows 軟件,推出之後成為全球用戶特別是歐美人士必裝的影視軟件之一。雖然一度消失,但這套軟件在轉戰歐洲之後越戰越勇,更推出了 Mac、Linux 和 Android 版。不過,萬機皆備,只欠 iOS。據 Torrentfreak 消息透露,他們已經為 Appe TV 推出 Popcorn Time 應用程式,更欲進一步把 Popcorn Time 推出 iOS 版。

Popcorn Time 現時在歐洲的開發者 time4popcorn.eu 接受 Torrentfreak 訪問時指出。Popcorn Time 的目標是讓這個應用程式適用於每一個平台、系統以及裝置,令你可以手執任何裝置,也能觀看最新影片。除了 Windows、Mac 和 Android 之外,time4popcorn.eu 透露 Popcorn Time 也在 Apple TV 上架。Popcorn Time 內藏大量最新荷李活猛片,即使只提供磁力連結,但內裡含有大量含有版權的電影,故在 App Store 上架的機會不大,用戶可能以 ipa 檔案或在 Cydia 內在 JB 過後的 iOS 裝置安裝使用。

popcorn-time_0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