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警方奇招反盜版!網站廣告變成警察標語!

screen shot 2014 07 29 at 1 56 09 pm

近年網絡上的盜版問題越來越猖獗,除了以中國問題最為嚴重之外,其他各國也不容忽視,最近日本政府與商界合作,打擊盜版問題。而近日英國倫敦市的警察也想出一個不錯的方法,聯同廣告商及中介公司,在盜版網站上的廣告換成警察的告示,一方面可以阻截盜版網站的收入來源,同時更可以起到阻嚇作用,告知欲下載盜版的使用者,這個網站已被警察監控。

screen-shot-2014-07-29-at-1-56-09-pm

在廣告上,警察留下了一句「警察已得知這個網站的存在,請關閉這網站的瀏覽器頁面」。一般出現這句警察標語的網頁,都是經版權持有人告發,並經 PIPCU 核實,而該網站亦未即時與警方合作。警方表示,同時亦會建立一個盜版網站的名單,但這個名單不會公開,只希望網站可以自行改正,而非抹殺。英國以外的網民也可以看到以上的警方訊息,不過警方拒絕透露是否有收集盜版網站的使用者資訊。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