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玩得是策略!指揮小隊找出最強的戰術組合!

AntiSquadTactics01

AntiSquadTactics01  在戰場上小隊成員之間互相配合是很重要的,因此隊長必須要有一個冷靜且聰明的腦袋,才能夠在戰場上無往不利。如今我們就將率領小隊,成為隊上的頭腦,讓他們在有限的動作次數中對敵人展開攻擊,並存活到最後一刻。

  在每個回合開始前我們可以看到小隊成員的行動指數,每個移動、攻擊、治療等都會消耗行動指數,因此我們得經過深思熟慮再讓角色進行移動。而每位角色之間的攻擊方式與殺傷力都有所不同,所以在戰鬥開始前建議玩家先了解每位成員的特性。

AntiSquadTactics02

  戰場上的地型也是非常多變,我們得巧妙的利用這些地型來防止敵人對我們造成太大的傷害,此外也有許多額外道具可以讓戰場更加有利於我們。當然這些都得要靠玩家的戰略才能夠成功,你所有戰友的生命現在就掌握在你的手中,快來讓他們成為最強的小隊吧!

AntiSquadTactics03

  • 軟件名稱:AntiSquad Tactics
  • 軟件類別:即時戰術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