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將會很忙碌!iPhone 6 或在發佈一個月後正式開售!

iPhone6 Clone 2

較早前不少消息都指出,蘋果將於 9月中發佈 iPhone,不過其開售日期一直都有不少的說法。近日外國網站 MacRumors 引述消息人士報導,蘋果現在計劃在 10 月 14 日正式發售 iPhone 6。而早前較為可能的說法,是蘋果在 9 月 16 日舉行發佈會,亦正正在一個月後正式發售 iPhone 6,所以亦有一定的可能性。

iPhone6 Clone (2)

消息人士表示,他參加了一次 Apple Store 的內部會議,他形容,蘋果認為 10 月 14 日將會是蘋果「極為重要」的一天。如果消息屬實的話,在 10 月份,除了有 iPhone 6 的發售外,還有 OS X 10.10、新 iPad 系列,甚至可能有新 Mac 或 iWatch 的出現。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