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小技巧!3 個令你的 iOS 操作變快更方便的祕技!

ios tips 00 e1406772519856

蘋果 iPhone 用太久會變慢,除了獲得哈佛經濟學教授肯定之外,也是用戶一直困擾的問題。不過 iOS 7 有一些不是太多人知道,但可以令你的 iPhone 更快更方便的祕技,包括在鍵盤、iTunes 以及多工介面。如果只是感覺 iPhone 變慢的話,你可以利用些小技巧,既方便又快捷!

ios tips 00

1.更快在鍵盤輸入數字

十分簡單,在輸入文字的觸控按實左下角的 123,然後拖過去鍵盤任何數字或符號一處,就可以直接把數字或符號輸入到 iOS 之中。同樣地,按實撥過去之後,仍然按實鍵盤任何數字或符號一處,也會出現與該數字或符號有關的特殊文字和符號。

iOS tips (1)

2.更快 iTunes 快速選擇音樂

如果你會利用 iOS 聽音樂甚至購買音樂的話,你可能被大量音樂排列弄得十分混亂,如果想更快找到,iPhone 提供了一個十分出色的方法。請在音樂 App 的任何位置,橫置你的 iPhone 就可以了。此時音樂 App 就會以封面圖片顯示所有音樂專輯的介面,你可以放大縮小撥動,按下就出現音樂清單,在音樂清單按一下封面圖片可返回之前的方法,你可更快更方法打開收聽。以下圖片就是效果。

cover-view-music-player-ios

3.更快轉換應用程式

在多工介面當中,你會發現撥動多工螢幕以及圖示,速度也有不同。如果你安裝和打開大量應用程式,除了在 Springboard,其實在多工介面之中,撥下面的圖示,就可加快轉動多工介面的應用程式,轉換應用程式就更快更方便了。

iOS tips (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