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也對 Beats 裁員!只留任高層及開發與技術人員!

beats apple

較早前 Microsoft 進行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裁員,其中大部分被裁員工為 Nokia 的員工。近日有消息指出,收購 Beats 後的蘋果似乎也有類似的計劃,原來 Beats 內的管理類部門,包括支援、財務、人力資源部門已被蘋果正式取消職位,部分員工已於數周前被辭退,只有少數員工可以轉職蘋果。

beats apple

蘋果收購 Beats 的目的,是改善蘋果旗下的音樂服務,所以 Beats 內的開發及創意職位的員工及 Beats Music 串流服務工程師大部分都得以留任蘋果。Beats 的高層成員,包括兩位創辦人 Jimmy Iovine 及 Dr.Dre 則會正式加入蘋果,創意總監 Trent Reznor 及 CEO Ian Rogers 傳聞指亦將加入。不過 Beats 與蘋果仍需要時間進行磨合,Beats Music 未知會否面臨重組。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