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一個小改變!大大改善了你的影片體驗!

img20140730231819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個同感。就是正常的系統介面因為白色背景的關係,不是隨時隨地也需要以最高亮度或者是較高的亮度,可能大家也會使用較低的亮度來避免刺眼的感覺及節省用電。但如果你同時是一個愛看影片的朋友,你就可能會覺得日常慣用的亮度其實在觀看影片時有所不同。

img201407302318190

在以前,設定一次光暗需要退前目前的應用,再進入設定頁,繼而慢慢深入至亮度條,麻煩至極。在「控制中心」推出以後,光暗的調整終於變得方便,但是在欣賞緊張刺激的打鬥畫面時,要拉出控制中心暫停播放的話,也未必是一個好方法。有見及此, Cydia 就有一個小插件解決以上你可能遇到的問題,解決方法十分簡單,就是在播放介面中加上一條亮度滑動條!讓你可以在不影響影片播放的情況下自行調整光暗!確保你的使用體驗不會有所影響!

打開 Cydia 並搜尋 BrightPlayer ,安裝後重新啟動裝置。
進入 BrightPlayer 設定頁,更可以自行設定螢幕轉向鎖的開關,令你可以更方便設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