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一個 Android App 全部備份你的 SMS 帳單短訊!

SMS Backup 01

以前的 SMS 備份應用程式,基本上都是備份你和家人、至愛之間收發的短訊,用途不太大。不過近年不少服務例如手機網絡供應商,會以網絡形式包括 SMS 發送收費甚至收據訊息,這些訊息對用戶來說十分重要。因此,把 SMS 短訊備份也是十分重要的,小編介紹一個名為 SMS Backup & Restore 的應用程式。

SMS Backup_00

這個應用程式的操作十分簡單,在應用程式介面只需要按下備份,就可以把手機內所有 SMS 儲存到手機的 xml 檔案之中,並提供短訊搜尋,如果要還原的話,在應用程式介面按還原就可以了。應用程式預設儲存在手機內部記憶體之中,也支援儲存到 Google Drive 和 Dropbox 之中,當然你需要把這些 xml 格式 SMS 短訊檔案從網空提取,以免暴露重要資訊。

SMS Backup_01

▲備份除了儲存在本機,還可以安裝有關插件支援上載至 Dropbox。備份之後,SMS 也可在應用程式顯示。

SMS Backup_02

▲提供搜尋功能,即使有大量短訊也可一次過搜尋出來

軟件名稱:SMS Backup & Restore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