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量仍不足!傳藍寶石玻璃 iPhone 6 或胎死腹中?

iphone 5s 6 grass

近來一直傳 iPhone 6 將會配備藍寶石玻璃屏幕,不過就只會在 5.5 吋的 iPhone 6 上出現。近日市場研究調查公司 TrendForce 發表最新一份報告,表示由於蘋果原定在 6 月開始組裝及生產配備藍寶石屏幕的 iPhone 6,並於 9 月發佈,可是直到目前為止,藍寶石的玻璃屏幕的產量及出貨量遠遠不及蘋果的要求。

iphone_5s_6_grass

TrendForce 在報告中表示,由於蘋果的供應商正面臨藍寶石玻璃與屏幕之間的組裝技術困難,所以出貨量一直不足。所以蘋果或將推遲藍寶石玻璃的 iPhone 6 發佈及推出,甚至蘋果有可能取消這個計劃。不過藍寶石玻璃屏幕已計劃多年,取消計劃的可能性較低,但這一次的消息卻再一次證實,藍寶石玻璃屏幕的 iPhone 6 將會延遲推出。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