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手遊新作《龍之骰》正式上線!與其他玩家同生共死討伐超巨大魔王!

DragonDice011

DragonDice011  Konami 旗下最新的手機遊戲《 ドラゴンダイス 》( 龍之骰 ) 在今日正式上線,有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也能夠在今日取得相對應的獎勵。而沒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也別灰心,因為本作主要的樂趣是建立於與其他玩家之間的連線合作與超震撼的 BOSS 戰,即使沒有參與事前登錄也可以玩得很愉快。

DragonDice02

http://youtu.be/D5k15NbOy7o

遊戲特色

  在龍之骰的世界中玩家們必須要進入一個個的副本,並利用類似大富翁式的玩法,擲骰並依照擲出的數字前進。然而在我們前進的同時可能會遭遇到怪獸的襲擊、其他玩家的相遇、寶箱的出現或是特殊的祭壇,這些遭遇全仰賴玩家擲骰與選路的運氣。

  由於本作是連線遊戲,所以當我們進到一個副本時會看到其他玩家正在遊玩,我們也能夠透過對話系統來和其他玩家聊天或討論,不過由於本作目前僅在日本地區上架,因此遊玩的玩家多為日本人,所以看不懂日文的話其實還挺吃虧的。

DragonDice031

副本事件

  在副本裡我們會遭遇到不同的事件。當遭遇到怪獸襲擊時,我們必須要猜測怪獸的弱點,遊戲中會有三個方向的箭頭提供給玩家,只要猜測的方向與怪獸的相同就能夠或得怪獸身上的寶箱,不過猜錯了其實也不會怎麼樣。而當我們與其他玩家擦肩而過時就會獲得友情石,我們則可用它到商店抽裝備。

  寶箱的出現則得看玩家的運氣,在副本的地圖上會出現金、銀、銅三種等級的寶箱,不過這必須要玩家擲出的步數剛好能讓角色到達寶箱的位置才能開啟,若是路過的話可是不能開寶箱的喔!而特殊的祭壇則可以算是給玩家的福利,有時它會恢復玩家的擲骰次數;有時會讓玩家取得較多的經驗值,不過有些祭壇甚至是隱藏起來的,要找到可不容易呢!

DragonDice07

裝備強化

  當然要戰鬥首先要有好的裝備,遊戲中的裝備分為武器、頭部防具、身體防具與飾品,我們可以在選單中看到自己的裝備,也能夠更換、強化或利用限界突破來獲得更強大的裝備能力值。而飾品所提供的特殊能力玩家可以依照需求不同來選擇,雖然這些能力一般都是輔助用,不過若是使用得宜也能發揮很好的效果。

DragonDice08

頭目之戰

  最後要講的就是頭目戰啦!當我們可以與 BOSS 對決時,我們可以選擇與任意玩家合作或是與朋友合作,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我們可以加入已開始的戰局,以戰友的身分共同作戰。若是加入到即將結束的戰局也別擔心,遊戲會另外給玩家一次戰鬥機會,讓大家都有機會與 BOSS 一較高下。

DragonDice05

  BOSS 戰的部分本作比起其他遊戲其實較為簡單,我們只需選擇 BOSS 身上的部位進行指定攻擊以及使用超帥氣的必殺技。不過也因此部位的選擇相對重要,有些 BOSS 可利用特定部位破壞來取得額外獎勵,當 BOSS 進行蓄力攻擊時,也能夠針對特定部位進行反制來瓦解 BOSS 的攻擊。不過玩家的攻擊速度其實並不快,所以隊友也就顯得格外重要啦!

DragonDice04


  雖然龍之骰比起其他遊戲來說戰鬥的部分並不會太刺激,不過簡單的操作反而很適合手機遊戲來遊玩。與其他玩家間的相遇、共同作戰則是本作特色,讓玩家之間不是只有留言那麼簡單,而是能夠與他人並肩作戰,同生共死的戰友,讓彼此間的羈絆更不容易斷裂。龍之骰目前已於 App Store 免費上架,快來尋找你的戰友,一起討伐魔王吧!

《 ドラゴンダイス 》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是沒有日本帳戶的網友也可以透過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ドラゴンダイス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 日本限定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