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質檢總局抽查流動充電器:全部存在安全風險!

BetterRe Recycled Phone Battery Charger by Kiyong Shin 2

攜帶智能手機外出時,要使用流動充電器是常識吧,而面對市面上多款流動充電器,不少人會選購價格較低的產品,一般都是中國製的,不過近日中國國家質檢總局抽樣採集32批次的流動充電器,發現沒有一款能夠通過測試,全部不及格!

BetterRe Recycled Phone Battery Charger by Kiyong Shin 2

國家質檢總局展開流動充電器質量安全風險測試,從市場上採集32批次流動充電器,進行過熱、過度充電、短路等測試,結果顯示32批次產品全部存在質量安全風險問題。

battery improvements 1

國家質檢總局提醒消費者,盡量選擇正規渠道購買的充電器,不要購買不明品牌的產品,另外使用或擱置過程中避免與重物或尖銳金屬物品接觸,防止內部電池變形或被刺穿,導致內部短路。而發現充電器溫度異常升高時,迅速將充電器置於有一定防火、防爆能力的小箱子並遠離人群的室外。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