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一套影片教你瀟灑地逃離電話騷擾的最佳方法!

Throw your phones away 01

Throw your phones away_01

如果在一些不能使用手機的場合,例如課堂內、在日本乘搭火車或地鐵、在演講或辨論時候、觀看電影或戲劇、在圖書館或自修室、會議中,手機突然響起,你會如何處理?正常人可能會躲在一旁聽電話,但是,在一個不能逃走的直播節目呢?有人當眾示範了了最慎定的方法:將 Android 手機丟掉它!

一名越南 YouTube 使用者上載影片,內裡是剖析因颱風威馬遜令諒山省出現水災的節目,竟然吸引到 60 萬人次收看。左面的越南專家剖析時,突然響起十分熟悉的古典音樂,大家以為又是一輪冷場的時候,他竟然十分淡定地把手機拿出,就像擲手榴彈般把手機扔到遠處,沒多久手機「拍」一聲踫地。不過在片中,看來他也十分艱難地拿出機身相當寬闊的手機,這表示螢幕相當大,最少大過 iPhone,估計是一台白色的 Android 手機,至於是 Samsung、Nokia 或是 LG 牌子,我不評論了,還請大家想像一下,希望他的手機未被擲壞了。其實,如果是 iPhone 用戶的話,不需那麼瀟灑地扔掉,按一下 Power 按鈕,來電聲音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Throw your phones away_02

▲網民普遍認為這是十分瀟灑,但擔心手機會失去保養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N29lleTFuw]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