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影即翻譯!讓 Android App 掃除旅行中語言障礙!

CamDictionary 01

去外國旅行,尤其是非英語國家,除非專門為遊客的地方,否則幾乎所有文字都是為當地人士而設,即使在當地大城市車站,也有不少路牌、餐廳的餐牌也不是中英文,你可能不明白當中意思。如果想解決旅行時語言溝通不便的問題,你可以試用一個免費的即影即翻譯應用程式:拍譯全能王 – CamDictionary。

CamDictionary_00

這個應用程式操作十分簡單,只有文字輸入以及拍攝模式,拍攝模式分開三個功能,影相後以相片進行翻譯、點擊翻譯、以及最高速的功能──即時聚焦翻譯。應用程式以 Google Translate 為基礎,支援多國語言,當然你的手機當然要有網絡才能翻譯,但因為只支援一個字,翻譯時間只需要 2 秒。如是者你可以從鏡頭當中即時獲取資訊,例如前面道路修理、後面危險、左邊不能進入、右邊有嘉年華等等,讓你在旅行中不會錯過任何時刻。

CamDictionary_01 CamDictionary_02

 

軟件名稱:拍譯全能王 – CamDictionary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