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這個應用為你的 Android 手機一鍵省電!

DU Battery Saver 01

DU Battery Saver_00

Android 手機的續航力經常引人垢病,除了換電池或長期連接充電器之外,其實我們也可以從系統入手,你只需要安裝 DU Battery Saver & Widgets 應用程式,內裡的功能可以為你的 Android 手機一鍵增加手機續航力。

DU Battery Saver & Widgets 是一個一鍵省電的應用程式,支援電量趨勢以及電池續航力預測,並一鍵掃瞄出會因為背景執行而浪費電力的應用程式、包括 Facebook、Whatsapp 等等,然後一鍵將其關掉,以獲得更多續航力時間。應用程式同時支援多個省電模式,也支援清理系統暫存檔、調整螢幕關閉時間的手動節省電力選項。另外應用程式支援了 Pro 功能,可在鎖定螢幕時自動關閉所有應用程式、降頻以及網絡,在低電量時自動切換省電模式,你可以直接付費或安裝指定應用程式換取金幣去購買。

DU Battery Saver_01

▲一鍵檢測和提升電池續航力

DU Battery Saver_02

▲除了可以自行設定省電的模式之外也,也可透過購買 Pro 項目啟動智能省電模式,同時,你也可看到電池健康程度。
軟件名稱:DU Battery Saver & Widgets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