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開 Android App?用手勢直接寫出來吧!

Google Gesture Search 01

Android 手機用得久,用戶可能在 Android 安裝太多應用程式,令你難以尋找你常用的。因此網上有不少專門快速打開的小工具,例如在左右方出現的工具列,也有些是支援手勢操作打開。其實,手勢操作推出多年也不能普及,是因為所有手勢都要由你設定。假如,所有手勢都是由 Google 設定,你寫了「A」,他就搜尋「A」呢?。小編最近留意到 Google 推出的 Google Gesture Search 應用程式有一個小更新,不過小編試用之後卻發現其實十分好用,如何好用?以後要開 App,寫出來吧。

原理十分簡單。首先索引你手機內的應用程式、聯絡人、設定、音樂等等。而你在應用程式介面寫出文字之後,就會配對文字和搜尋相關的應用程式、聯絡人。唯一的缺點是, Google Gesture Search 是一個應用程式。如果這功能將來嵌入到 Android 系統之中,這是除了放在主介面之外,另一個簡單打開應用程式的方法。

Google Gesture Search_01

▲操作十分簡單,在應用程式介面直接寫字就可以搜尋。

Google Gesture Search_02

▲設定中可選抹手寫輸入速度、翻轉啟動、以及被索引的資料。最近的更新也加入小工具功能,可在主介面打開最近搜尋的應用程式。

軟件名稱:Google Gesture Search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