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產能不足!你的 iPhone 6 可能真的沒有藍寶石玻璃!

sapphire

sapphire-640x422

蘋果新的 iPhone 6 傳聞加入藍寶石螢幕,更已經流出了少量玻璃測試,證明堅固防刮,但是如果希望在 iPhone 6 試用的話,可能有點失望了。據 LEDinside 網站報導,蘋果仍然要面對藍寶石玻璃產能不足的問題。如果堅持要 9 月一定要推出 iPhone 6 的話,可能你手上的 iPhone 6 就沒有藍寶石螢幕了。

LEDinside 報導,蘋果仍然受困於藍寶石玻璃產能不足的問題。最終結果可能導致 4.7 吋 iPhone 6 沒有藍寶石螢幕,即使是 5.5 吋螢幕,也可能只有部分高階機種才會有。網站指出,如果蘋果堅持要在 9 月份推出含有藍寶石玻璃 iPhone 6 的話,他們需要在 6 月已經準備好所有材料,但網站指他們仍未準備好,他們認為原因除了在於技術問題之外,藍寶石晶棒供應商的產品的良率不乎預期,因此憂慮 iPhone 6 是否真的有藍寶石玻璃。就算是有,有藍寶石螢幕的 iPhone 6 只是小眾產品。當然,蘋果或者可以嘗試一下這個技術,解決藍寶石玻璃產能不足問題。

iphone-6-sapphire-front-panel-knife-640x35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