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也要天旋地轉!把鏡頭綁在車輪中間拍片!

kynqyrekw7kdeposoiqm 00

kynqyrekw7kdeposoiqm_00

試想像你身處於車輪的世界,車輪以時速超過 90 公里在高速公路行駛時候,你的感覺如何?有人真的試過了,但利用。在 Vimeo 有一名用戶,將鏡頭綁在輪輪的中間,然後駕車,把車輪的世界的天旋地轉顯現出來。

名為 Ryan Fox 的 Vimeo 使用者將一部攝錄機緊綁在車輪之中,當然緊綁在中間,然後開車,以時速 45英里 (約時速 72.4 公里)行一段路試試看,結果成功拍出這一段只有天旋地轉的影片。無錯,這段影片甚麼也沒有,只看到鏡頭不停地轉,轉到一蹶油站之前停下來,但因為在晚上駕車,不同街上發出的燈光其實只是扭曲成圓形狀,看上去其實是有萬花筒的效果,當然,你不怕頭暈才可以看到。不過小編有一個問題想問,他是如何繫緊鏡頭?

kynqyrekw7kdeposoiqm_02

▲轉完之後,鏡頭看到車輛去到油站。

[vimeo 101358524 w=500 h=281]

Sketch Three: Avant-Garde (R.P.M. 2) from Ryan Fox on Vime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