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一個 Android App 自動釋放手機海量儲存空間!

unnamed2 e1406603816510

如果你在上年 9 月 Android 發佈手機的高峰期時換 Android 手機,而你一直用到現在的話,相信你在手機已安裝大量的應用程式,而應用程式往往會遺留大量的暫存檔,令用戶進入其他 App 之後,可以輕易地讀取訊息。不過大家安裝的應用程式越來越多,允其是如果你的手機沒有任何外置記憶卡的時候,海量的暫存檔反而蠶食儲存空間,有見及此推介一個可以自動清理暫存檔,釋放海量儲存空間的 Android 空間。

unnamed

▲支援清除 Android 應用程式的暫存檔,以及卸載 Android 之後的殘餘文件

這個 App 不需要 Root 權限,打開 App 之後按一下清除全部,可以將暫存檔一鍵清除了,除了這個功能之外,也支援刪除一些因卸載應用程式後的殘留的檔案。你可以在左撥選單之中選擇在某個時段或暫存檔大小的時候自動啟動清理程序,或設定當中,或者在開啟應用程式的時候,就可以清理所有快取、也可以在退出程序前進行清理,這些功能適用於瀏覽器、Facebook 等等暫存檔容量較大的應用程式身上。

unnamed1

▲支援設定條件或在打開、關閉應用程式之後清除暫存檔

 

軟件名稱:應用快取清除助手 – 一鍵清理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