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傳錯訊息亦不失霸氣!看看 WeChat 加入這個新功能吧!

wrongmsg

你試過發錯 WhatsApp、LINE、WeChat 給其他人?後悔?也許對方未看到,但你又有什麼方法改變呢?看到只是時間問題!難道要偷走對方的電話?也許 WeChat 新版加入一項名為「回收訊息」的功能,能減少不必要的問題再次出現。

wrongmsg

當你正為發錯了一條訊息驚惶失措時,WeChat立刻拯救你於水深火熱之中!WeChat 5.3.1回收訊息功能現已登陸 Android 和 iOS 平台,讓你回收任何於兩分鐘内發出的訊息。只需簡單的長按該訊息並點選「回收」,便能回收訊息!

 

wechat01

聯絡人標籤功能

在通訊錄為聯絡人新增標籤,例如「同事」、「親家」、「死黨」等,從此你可以瞬間找到聯絡人——特別在建立群組時更方便!先到「通訊錄」點選一個名字 > 選取右上方設定圖標 >點選「設定備註及標籤」並於標籤一欄輸入關鍵字。

wechat02

收藏多個訊息

一次過儲存所有心愛訊息,以後不用再大海撈針般尋找你的珍藏。你只需簡單的長按一個訊息 > 點選「更多」>選擇你希望儲存的訊息 > 點選下方選項裏的「收藏」圖標。

wechat03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