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值練推 RE:EDIT 第一彈!超帥 Iron Man 鋼鐵人 Bleeding Edge 裝甲霸氣登場!

BleedingEdgeArmor06

BleedingEdgeArmor06

前些日子香港 Hot Toys 推出了許多鋼鐵人 ( 港譯:鐵甲奇俠 ) 電影中出現的經典場景,然而日本的千值練也不落人後,推出了 RE:EDIT 的第一彈,當然這第一彈無庸置疑的就是鋼鐵人啦!( 帥氣程度簡直讓我不能自已阿! )

BleedingEdgeArmor03

這款鋼鐵人動力服是以漫畫版的造型為基礎,由知名的工作室 Chemical Attack 以多重複合材料製作,全身彩色塗裝完成,不僅有廣闊的可動範圍,胸前搭載的 LED 與專屬的展示台座讓這 Bleeding Edge Armor 更顯霸氣。而 Bleeding Edge 裝甲是在漫畫「英雄時代」中登場,是一可以反映東尼精神的奈米機械裝甲。

本商品預計於今年 11 月發售,尺寸為 18 cm,價格則定在 17,500 日幣 ( 未稅 ),折合台幣 約 5,200 元、港幣約 1,300 元。

千值練官方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