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維護】PAD 7月28日 線上維護作業公告

【Puzzle & Dragons】營運團隊公告。

為了在下列期間、進行 Ver7.0 更新作業、將會實施線上維護工作。

pad-maintance-0728

▼ 維護預定期間
≪iOS・Android≫
港台時間 7月28日(一)19:00~7月29日(二)05:00

≪Kindle≫
港台時間 7月28日(一)19:00~7月29日(二)18:59 <24時間>

※ 各平台實裝的內容並沒有差異,但對應必要的作業不同,Kindle 的維護時間會較長。

這是一個予定的維護時間。當工作完成後,將解除維護情況。

※ 如果在維護期間登錄,則有可能顯示錯誤消息的情況。請避免在維護期間登錄。

■ 關於『日本国内2900萬DL&パズドラZ150萬部達成紀念活動(後半)』:

由於在 “第1彈!「たまドラ」毎日贈送!” 的活動期間進行線上維護作業,因此將採取如下對應。

⇒7月28日(一)派送的「たまドラ」的領取時間將被延長

領取期限:港台時間 7月30日(三) 02:59

■■■【香港台灣版用戶注意】■■■

這一次的更新將會和日本版不同,PADW 不會在更新實裝

■■■【Android用戶注意】■■■

在更新遊戲程式時,誤將本遊戲程式刪除等的現象時有發生。
爲了防止遊戲數據的丟失,請在實施版本更新前,請一定事先進行遊戲資料繼承(<STEP1>)的準備。

※關於<STEP1>,請參照如下頁面。
http://mobile.gungho.jp/news/pad/tw_and.html

詳細資料 (日本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