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全新遊戲!《超人力霸王拼圖魂》正式上架!

chin

近日 BANDAI 宣佈,旗下以《超人》為題材的遊戲《超人力霸王拼圖魂》(ウルトラマンパズル魂)正式推出,並於近日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推出。這款遊戲繼續以超人打怪獸為題材,不過遊戲則是近來相當流行的消除類玩法進行,相信大家都可以輕易上手。

chin

遊戲玩法簡單,只要把三塊方塊連起來就可以消除作攻擊或回復。而《超人》中,歴代超人和怪獸都會登場,同時附有原創故事,玩家需要配合角色各的特性組隊,可以有不同的戰略變化。而隨著玩的發展,更會出現突如其來的巨大怪獸戰,巨大怪獸會將玩家的方塊踏破,玩家需要小心他們了。

11.05.52

11.05.43

軟件名稱:ウルトラマン パズル魂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3)(此 APK 不支援已 Root 的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