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移植的對戰系統!《拳皇 98》正式登場!

nnn1

近日 SNK Playmore 宣佈,旗下超人氣格鬥遊戲作品《拳皇 98》(THE KING OF FIGHTERS’98)正式在 Android 平台登場,而 iOS 版本亦即將推出。這款遊戲是完全移植了其他平台上的拳皇 98,甚至連操作方面亦一拼全面移植到手機平台。不過,這款遊戲採用收費形式推出,售價為 28 港元。

nnn1

這款《拳皇 98》集合了《拳皇 94》及《拳皇 97》,角色多達 38 人,包括八神系列及美國運動員系列,同時亦具備了「ADVANCED MODE」與「EXTRA MODE」兩種操作模式,還支援了外置的藍牙遊戲手把,玩家如有需要,可以使用對應的手把,讓玩家更輕易的使出必殺技。

0001030556

0001030558

0001030560

軟件名稱:THE KING OF FIGHTERS ’98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