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多種遊戲元素!RPG遊戲《魔女妮娜與土塊戰士》!

227ae17dc6405aa93902c512c69d3431

近日遊戲開發商 COLOPL 宣佈,旗下全新魔幻 RPG 遊戲《魔女妮娜與土塊戰士》(魔女のニーナとツチクレの戦士),正式在 Android 平台上架,iOS 版亦即將推出。這是一款以「合體」為主題的遊戲,遊戲同時融合「農場模擬」、「動作遊戲」、「故事情節」3大要素。

227ae17dc6405aa93902c512c69d3431

在遊戲中,玩家除了可與多達 350 位以上的角色進行超豐富的遊戲故事外,還可以透過各種的遊戲元素,如在田地上培養魔法生物、魔像。更可以透過喜養出來的這些物品,向劍士和魔導士的靈魂進行合體,誕生出使用強力戰鬥技能的「土塊戰士」。而在限時內收集水晶的話,更可以讓戰士們合體,有 18 億種的組合可能,絕對樂趣無窮。

11.41.03

11.41.11

軟件名稱:合体RPG 魔女のニーナとツチクレの戦士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