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Gmail 今日更新!附件功能終支援 Google Drive!

Gmail ios update

所有人一上網,都幾乎會使用 Gmail。如果用過 Google Drive 的人,都知道 Gmail 支援儲存附件至 Google Drive 以及從 Google Drive 新增附件,但因為 iPhone 的功能受限,這個功能遲遲未能加入到 iOS 版,直至今日。Gmail 的 iOS 應用程式今日推送更新,容許 Google Drive 與 Gmail 連動,把附件儲存到 Google Drive,以及從 Google Drive 新增附件。

要從 Google Drive 新增附件至電郵,同樣地按新增郵件的萬字夾就可以。原本只有兩格新增相片和繪製塗鴉,現在多了「插入 Google 雲端硬碟檔案連結」,按下去就可以登入同一帳號的 Google Drive,選擇和預覽檔案,提取檔案。

Gmail ios update Gmail ios update2

同樣地,所有收到的郵件中,附件位置左下角多了一個 Google Drive 圖示,按下去就可以直接傳送附件至 Google Drive,待用戶在 Google Drive 打開編輯或下載。

Gmail ios update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