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預載 Google Now Launcher 的非 Nexus 手機!ZTE Blade Vec 4G 低價登場!

zte blade vec 4g

就在剛才,中興通訊(ZTE)舉行了記者會,並發佈了全球首先預載 Google Now Launcher (GNL)的非 Nexus 智能手機。標榜以高性價比為賣點。
zte_blade_vec_4g

全新海外國際版 ZTE Blade Vec 4G 高性價比之選

在外型方面,擁有 5 吋大屏幕的 ZTE Blade Vec 4G 機身厚度為 7.8 mm ,而機背更是以玻璃纖維製成,其條紋設計更表示可以防刮防留紋等等。

在硬件方面, ZTE Blade Vec 4G 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MSM 8926 四核處理器,原生支援 2.4 GHz / 5.0 GHz 雙頻 WiFi 。內置 16 GB Rom 及 1 GB Ram ,日常使用也足夠應付。

sii

售價只需 HKD $1499 支援全中國及香港 4G 網絡

系統採用 Android KitKat 4.4 版本,並預載 GNL。除此之外,這一台手機更可以支援中國地區及香港地區的 4G 網絡,需要經常兩地來往的朋友只需一台手機就也可以輕鬆享受 4G 的速度!

什麼是 Google Now Launcher ?

現時 ZTE 與 Google 合作,將 GNL 預載於 ZTE Blade Vec 4G 內,表示在手機待命的時間你只需要一聲「OK Google 」就已經可以如 Siri 般使用語音控制功能,包括播放音樂,導航,拍攝,設定不同的功能,甚至是預定航班等等!

Blade-vec-4g

螢幕快照 2014-07-24 下午12.19.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