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全展示!SONY 68 秒影片砌出 Xperia Tablet Z2!

sony xperia tablet z2 2

sony xperia tablet z2 (2)

iFixit 經常拆毀新的手機、平板,無論蘋果 iPhone、Macbook、Samsung Galaxy Gear 等等都無一倖色,他們用來顯示該裝置的容易修理的程度;與之對比的是 SONY,過去不時向 YouTube 上載影片,幾乎將他們品牌的相機、手機、平板逐一裝嵌起來,今次輪到 Xperia Tablet Z2,今次以快鏡用了 68 秒就砌完。

為了展示 SONY 的工藝,SONY 向 YouTube 上載了一部 Xperia Tablet Z2 (美國 Verizon 版)砌機過程。整個過程以快鏡組成,從相機、處理器、儲存晶片、WiFi 等主機電路板,到最大塊的電池、可以防水的背殼蓋,技工都將其一一嵌入,最後當然是開機看看。當然,砌機總時間總不只 68 秒,而且 SONY 上載這類影片的目的,只是顯示產品的工藝,影片一開始都講過,自己拆開平板會影響保養。如果真的要拆,等保養完了才好做。

sony xperia tablet z2 (1)

以下是有關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4043clzIhE]

另外,SONY 也在 YouTube 放出影片,自行打開 Xperia Tablet Z2 展示內部的結構。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oHUlxLNBU?list=UUSDWiL-3tzO1yXLYOYU9lyQ]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