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休閒小品遊戲!Poptile 新式消除方塊玩法讓人立即上癮!

Poptile01

Poptile01  消除方塊遊戲市面上百百種,玩法其實大同小異,不過這次要介紹的 Poptile 可和一般的消除方塊遊戲不太一樣,我們在遊戲中會看到五顏六色的方塊,而每次點擊可以將點擊到的方塊以及跟它相鄰且同顏色的方塊消除,同時在點擊過後所有方塊就會上升一格,到達頂端後即失敗。

[vimeo 101079575 w=500 h=281]

  簡單來說我們就是得要不停地消除方塊以免方塊到達頂端,不過一個個消除肯定是來不及的,因此遊戲中有個特別的設定「只要同顏色的 3 個方塊連成一直線就能形成鏈組」,形成鏈組後的方塊就能夠在不被點擊的情況下自動消除。

Poptile02

  另外我們也會有機率的在遊戲中獲得特殊道具,分別是「消除所有指定顏色方塊」、「消除底層三排方塊」、「停止所有方塊上升一回合」等三種道具,如何巧妙的消除方塊與使用道具就看玩家們的功力啦!還在找閒暇之餘打發時間的小品遊戲嗎?Poptile 絕對適合你!

  • 軟件名稱:Poptile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