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與鯊魚的冒險!超簡單玩法連用鼻子都有辦法玩!

FishShark01

FishShark01  手機遊戲中有一種風格在最近大受歡迎,其中最明顯的例子就是《Flappy Bird》,這種採用極簡單的玩法與超困難的關卡設定讓許多人不禁愛上,一玩就上癮。而 Fish and Shark 也秉持著這樣的玩法,要讓玩家以簡單的遊戲方式去挑戰困難的關卡。

  本作的主角分為「好好魚」與「壞鯊魚」,「好好魚」魚如其名自然會對玩家比較好,牠行進的速度較為輕鬆緩慢,也比較適合剛入門的玩家;而「壞鯊魚」的行進方式則是不停的暴衝,讓前來挑戰的玩家一個個鎩羽而歸。

FishShark02

  遊戲中我們只需要利用一根手指就能夠操作,藉由點擊螢幕任一處能讓魚兒跳躍,按的愈久跳得愈高,我們則必須要慎選跳躍的時機與高度,才能讓魚兒不會因為撞到山壁或掉到陸地上而造成失敗。

FishShark03

  此外遊戲的畫面輕鬆但不馬虎,玩家可以仔細的欣賞由遊戲所帶來的奇幻世界,值得一題的是遊戲可不是只有橫向玩法,有時遊戲也會切換成直向前進,讓挑戰更上一層樓。另外我們也能夠在一台裝置中進行雙人遊玩,這麼簡單又耐玩的遊戲去哪找呢?快來和朋友一起悠游在這美麗的世界中吧!

FishShark04

  • 軟件名稱:Fish & Shark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