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OS 版準備!Android 版 Fleksy 3.0 大更新!

fleksy 3 0 for android 1

fleksy-3-0-for-android-1

iOS 8 容許第三方鍵盤出現之後,不少原本開發 Android 鍵盤應用程式開發商正積極準備發行 iOS 版鍵盤應用程式,其中曾推出網站供用戶登記等待推出的 Fleksy,為了 iOS 8 推出鍵盤應用,最近在 Google Play 更新到 3.0 版本,為我們帶來更多功能。

Fleksy 新的 3.0 版改良了應用程式設計,增加 17 個原本在 beta 才有的新語言例如克羅地亞語、挪威語、他加祿語等等,部分更新只限付費的高級用戶專用,例如用戶可以登入 Fleksy 自家的商店,商店內藏了不少新主題和工具,Fleksy 表明這些功能將會推送到 iOS 版之中,但 iOS 版仍未推出,官網只有一個登記電郵的欄目,輸入之後等待正式推出時,就會有通知。

fleksy-3-0-for-android-2

消息來源

Fleksy 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