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手錶都是 iWatch?傳蘋果與 Swatch 合作推出多款 iWatch 裝置!

spirit and history hall of fame watches moonwatch showroom

spirit-and-history_hall-of-fame_watches_moonwatch_showroom

未來,無論你戴的是像上圖的奧米茄,或是街邊的膠錶,都有可能是 iWatch。蘋果欲在秋季推出 iWatch,部分設計例如 iTime 已向美國申請專利,相信推出的機會越來越高,而且大家可能估不到,未來發佈的 iWatch,不止一個,可能有很多個。昨晚在一個網站當中,透露蘋果將會與 Swatch 和多個知名手錶商合作,欲推出不同品牌設計的手錶。

在幾乎每個人都集中在蘋果推出的 iWatch,但款式如何?無人知道,不過最近 VentureBeat 網站收到可靠的消息,指蘋果現時與多個手錶生產商包括 Swatch 合作,提供一系列相當的產品,適合包括追求時尚或者十分極客的不同人士。其中一個合作的手錶生產商 Swatch,旗下有奧米茄和 Harry Winston 等國際知名品牌手錶,蘋果與他們合作,不論廉價至高價智能手錶市場都可以兼顧到,同時也解決了生產手錶帶來的技術和設計的問題。雖然消息人士未知道合作的細節,但是與手錶商合作的事情是真的,蘋果的 iWatch 會變得更像一個智能手錶的平台,把 iOS 系統,或者 iTunes, and Health Kit 等等音樂或健康應用嵌入這些品牌手錶當中。

除此之外,蘋果也欲與 Timex 合作生產智能手錶。Timex 是專門生產智能手錶的公司,曾經推出以 Ironman 設計的智能手錶,並在手錶中嵌入大量能偵測人體數據的感應器。

在蘋果推出 iWatch 之前,SONY、Samsung、LG 以及 Motorola 已先後發佈了 Android 或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但未能取得成功。在不少流出圖片或規格當中,蘋果的 iWatch 結構將類似於以上的智能手錶,沒有網絡,內嵌大量可探測心跳、呼吸等等的感應器,而且以藍牙連接 iPhone等手機。

下圖是 iWatch 的設計圖片

iWatch-concept-martin_hajek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