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神世界」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開放?

屬於上級者的地方,「極限ゴッドラッシュ!」(極限God Rush!) 在港台時間 今天 7月23日 (二) 11時 到 25日(五)11時開放!

20140723-084344-31424748.jpg

以上是非官方的情報,官方網站及「活動情報」中至今沒有告知會開放一事,是 Bug?驚喜?新政策?很快會知道。

一般來說,「特別活動地下城」分為幾類,「無限迴廊」、「緊急」、「星期」、「降臨」、「單/雙週」、「特別」

「無限迴廊」:新無限迴廊、真無限迴廊
「緊急」:金屬龍
「星期」:素材
「降臨」:一般來說開24小時
「單/雙週」:合作、雙週龍、復刻 (可拿 S)
「特別」:特別開幾天,如問卷 (可拿 S)

以上除了無限迴廊,緊急、土日半減不會告知時間外,都會有通告告知。

極限God Rush!屬特別地下城,一般來說會通知,加上時間不短,不太尋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