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完成度最高版本!OS X 10.10 第 4 測試版 24 小時評測!

OS X 10.10 Yosemite 1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 OS X 10.10 的測試版本,而新版本主要的改變是甚麼呢?現在就為各位介紹一下。

OS X 10.10 Yosemite 1

蘋果在最新的 OS X 10.10 測試版本中,加入了最大的改變就是重新設計的 iTunes,就像 iOS 7一樣是平面化風格,即使 OS X 10.10 採用了全新設計,但 OS X 10.10 中的 iTunes 來不及重新設計,因此一直是採用 OS X 10.9的設計。

iTunes 12 2

而另一方面就是改進通知中心的天氣功能,可以顯示不同地區的天氣資料,就像 iOS 7 的天氣軟件相同,不過可能因為還在測試階段,OS X 10.10 的天氣時常顯示香港的天氣狀況為龍捲風。

OS X 10.10 天氣

相信另一個用戶最關心的功能,就是 OS X 打電話功能,只要用戶將 iPhone 及 OS X 連接上Wi-Fi 後,OS X 裝置就可以透過Wi-Fi代替 iPhone 接聽或撥打電話,而OS X 10.10 的第四測試版本中,撥打或接聽電話功能都相當流暢(並沒有因為其他裝置接聽電話後仍然長響電話問題),不過可能還是測試階段,iMac 的去取雜音功能超強大,連筆者的聲音都幾乎完全消除,電話的另一方聲音就相當清楚(你講野大聲d 啦 X)。

OS X 10.10 Yosemite 2

OS X 10.10 第四預覽版是筆者見過完成度最高的版本,不過仍然有少量錯誤,相信蘋果會在短時間內解決問題在秋季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