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突破一千萬!LINE whoscall 你安裝了嗎?

whoscall01

LINE 宣佈 LINE whoscall 用戶突破 1000 萬!自二零一四年一月起,LINE whoscall 正式成為 LINE 家族成員,同時成為世界最大的線上電話資料庫之一。其團隊深信 LINE whoscall 的成功主要源自他們對通訊市場的熱情以及對用戶的重視,而這些都是一直以來驅動團隊不斷創新與進步的基石。

whoscall01

 

目前 LINE whoscall 電話資料庫擁有逾六億個電話號碼,服務範圍涵蓋全球逾三十個國家。該服務每個月為用戶辨識超過四億個電話號碼。

whoscall02

LINE whoscall 主要特點:

• 即時辨識來電者身分
透過用戶回報與網絡搜尋,LINE whoscall可在用戶接到來電時以第一時間辨識陌生電話的背景。無論是相熟店家來電、擾人的推銷電話甚至是惡意詐騙電話等,用戶都可以在接聽電話前一目了然。

• 封鎖短訊與電話
當有惡意電話打進來時,只需簡單按下按鈕便能輕鬆將其封鎖,大大減少詐騙電話的騷擾。

• 藏有逾六億個全球電話數據資訊
LINE whoscall的資料庫擁有全球各地黃頁、網頁搜尋、公開資料庫等搜集得來的逾六億個電話,為用戶輕鬆分辨來電者背景。

• 替電話號碼加入標籤
透過公開的網頁,標記一些不受歡迎的電話,共同創造一個值得信賴的免費通話網絡。

• 離線資料庫
定期更新最新電話名單,包括垃圾來電、電話推廣及錯誤撥號等。

whoscall03

 

對 iOS 用戶來說,原本也可以使用 LINE whoscall,但不知為何最終被 App Store下了架!至於 Android 用戶則可以從 Google Play 下載。期望,whoscall 未來真的能夠在 iOS 平台推出吧!

下載位置:Andro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