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貼紙展示對 Macbook Air 的疼愛!蘋果最新 Macbook 廣告流出!

Macbook Air CM 2

Macbook Air CM (2)

一般而言,蘋果會在新 Macbook 推出或現有 Macbook 升級排到 5 月或 6 月進行,在今年,Macbook Air 大幅降低售價,令更多人可以一嚐蘋果的滋味,但是未到 8 月,已經開始有另一波宣傳,原來蘋果為了 Macbook Air 拍了一則宣傳廣告,而且看上去頗為窩心。

據 9to5 Mac 報道,蘋果向外界推出廣告,名為「the notebook people love」,廣告中排列了不少貼上多種精美貼紙的 Macbook Air,顯示 Macbook Air 與不同人之間的連繫,不少卡通人物包括白雪公主、阿森一族、Hello Kitty、甚至一些遊戲介面都在影片出現。目前蘋果仍未推出這套影片,但一份未有聲音的影片已透過 9to5mac 某名工作人員的 YouTube 帳號流出。

Macbook Air CM (3)

Macbook Air CM (4) Macbook Air CM (5)

Macbook Air CM (1)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j7sUQBhw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