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不是金屬外殼?小米手機 4 外殼圖片流出!

911c47b4jw1eijbqdw273j20920e2mxj

當小米行政總裁宣佈於 7 月 22 日開始他的金屬網板的藝術之旅,發佈金屬外殼的小米手機 4 的時候,小米已經準備好隨時出發。近日小米手機 4 的金屬外殼圖片流出,但報道指小米手機 4 的外殼的竟然是塑料背板,不是金屬外殼。

網站引述有關微博的圖片中,清晰顯示小米手機 4 的金屬背殼以及正面的照片,單看圖片不能確定,但使用過的人竟然說這不是金屬外殼而是塑膠,小米回覆網站的查詢指,小米手機 4 將會用大量的金屬,但從不保證有金屬背殼。這樣只能待小米手機 4 發佈之後才能知道是金屬外殼,或是上色的塑膠外殼了。至於機殼正面相片,可見被包裝盒包住的小米手機 4,除了機身因為 5.5 吋螢幕放大之外,其他規格大致相近。小米手機 4 配上四核 Snapdragon 801 四核處理器、3GB 記憶體以及 16GB 儲存空間,1300 萬像素相機,並因為螢幕增大至 5.5 吋以及提升解像度為 1440×2560,電池容量會增加至 3000mAh。

4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