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iPhone 6 薄 28.57%!GiONEE GN9005 薄得只有 5mm!

gionee gn9005 tenaa

gionee-gn9005-tenaa

金立智能手機(GiONEE)曾在 MWC 2014 發表過只厚 5.55mm 的手機 Elife S5.5,這纖薄的機身相信吸引不少眼球,但是他們似乎不止停留在 5.55mm 的薄身,誓要將手機壓得像一張電子紙一樣纖薄,最近 GiONEE 在網上透露了一台名為 GN9005 的手機,其厚度竟然只有 5mm,比 iPhone 6 的 7mm 還要薄近 3 成。

有美國網站引述中國的手機信息網透露了這台 GiONEE GN9005 手機,4.8 吋螢幕令機身和長和闊與一般手機差不多。看規格,1.2Ghz 處理器、1GB 記憶體也只是入門級 Android 手機。不過戲玉來了,如果放平手機一看,這手機薄 5mm,比即將推出的 iPhone 6 的 7mm 厚度,足足薄了 28.57%,而重量也是輕過 iPhone 6 的 113g,只有 94.6g 重,相信拿上手會有零感特薄效果。不過,此手機只支援 CDMA 網絡以及 TD-LTE 的 4G 網絡,相信香港或台灣用戶只能望門興嘆了。

201511259717

▲5.5mm薄的 Elife S5.5,但開發者金立智能手機誓要打破這厚度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