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燙斗燙傷?把衣服放入燙衫懶人櫃吧!

swash

swash

過去想你的衣服特別是西裝,乾乾淨淨無摺痕,一定要用燙斗,因此也經常出現遭燙斗灼傷的新聞,如果你想快速地令衣服乾淨企理,而不想膽驚受怕地用燙斗的話,其實可以利用燙衫機。最近惠而浦與 Procter & Gamble 合作,推出了名為 Swash 的燙衫機器,聲稱 10 分鐘之後令衣服乾潔如新。

有網站引述曾經使用過這部燙衫機的人指,整個原理其與乾衣機類似,但效果有很大分別,因此 Swash 推出一條影片解釋原理。首先將一件衣服放入燙衫機之中夾好,然後放入燙衫機專用的燙衫粉,放入機內,之後燙衫機就會向衣服噴上燙衫粉,然後利用熱力將燙衫機內的衣服燙到像新的一樣,10 分鐘之後拿出來,官網聲稱可以變得新的一樣。除了拿來燙衫之外,有一些不能放入洗衣機的外套也可以利用這台燙衫機整理。官網將燙衫機標價 499 美元,另設 6.99 美元的燙衫粉補充套裝。

swash_2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JtZiGb5nEU]

消息來源

Swash 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