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造耳機變得簡單!OwnPhones 以 3D 打印出個人耳機!

06.49.08

相信有玩耳機的朋友,都希望可以為自己訂造一個完全貼合自己耳廓形狀的(CM)耳機。可是,一個 CM 耳機既昂貴,動輒需要約 2000 港元的費用,同時亦需要親身到訂造的公司預約訂造耳印,比較麻煩。因此,近日在 KickStarter 上,OwnPhones 藍牙 CM 耳塞推出一項,利用 3D 打印技術及專用的手機 App,解決了以上的麻煩問題。

06.49.08

整個製造耳印的過程透過專用 App 完成,用戶只需戴上特殊卡片,並以手機鏡頭快速掃瞄便可。他們亦提供相當多的款式供買家選擇,從顏色、材料到裝飾也一應俱全,甚至提供名為「SmartFit」的選項,可以在耳機殼內裝有 LED 指示燈,及內置獨特調節功能,用戶可以用手機控制環境聲進出量,紅色代表忙碌,會全面封鎖外部聲音進入。售價由 149 美元起,透過USB充電,可提供 5-6小時連續音樂播放時間。

OwnPhones 2

3f5eb16624fc67545e19c73c46e6906c_large

2637ea902c9707f9fa445a972805b2dc_large

f399bb3037dae046349ca0f16ca02bd8_larg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