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外嵌鏡頭!謎之 SONY Xperia Z3X 外觀和規格曝光?

233941xu0s4xam5w5zxwva
SONY 推出 Xperia Z2 之後,網上不少開始猜測下一代 SONY Xperia Z3 的的模樣。最近,在討論區流傳了一張聲稱是在 2015 上半年發行的 SONY Xperia Z3X 的圖片,這個從來無被外界聽聞過的機款,竟配備了 X 鏡頭的可更換相機鏡頭,把手機和相機完整地結合起來。

該討論區引述來自中國的討論區內名為 latter 21 的用戶的消息,才知道在將來發行的 SONY Xperia Z3 之上,再發佈多一個名為 Xperia Z3X。latter 聲稱只收到一張圖片,圖片中有一部聲稱是 Xperia Z3X 的背面殼,殼中間有一個巨型的相機鏡頭,但因為感光元件和鏡頭必需有一定的厚度才能運作,故未知道真確程度,但到翌日 latter  21 再收到不少圖片,圖中可見之前流出的機款,竟然接入相機鏡頭,而且還有兩種閃光燈選擇,而且支援 4K 超採樣拍攝。更甚的是,Xperia Z3X 流傳規格已經曝光,6.14 吋 2560 x 1152 解像度白色 OLED 螢幕使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2GB 記憶體、16GB 儲存空間並使用 Android L,並使用 2200 萬像素 2/3″ 感光元件的 Exmor 鏡頭,更預期在 2015 年上半年發佈,比 Xperia Z3 更快流出。當然,規格上的東西要到推出的時候才能確認,但看到這部 Xperia Z3X 的流出相片,相信手機取代相機的日子不遠了。

1R1d9FhdGUBAjSuJGjl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