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連段輕鬆使出!超爽快的刀劍格鬥遊戲《Bladelords》!

Bladelords01

Bladelords01  現在手機遊戲操作最困難的除了射擊遊戲外恐怕就屬格鬥遊戲了,畢竟要像過去大型機台的格鬥遊戲一般使出超帥氣的連段攻擊沒有複雜的按鍵是不行的。不過這款 Bladelords 到是在操作的困難度與爽快度之間取得了不錯的平衡,讓玩家可以恣意地使出華麗攻擊,同時又考驗著玩家的技巧。

  誠如以上所言,遊戲的操作按鈕其實並不複雜,主要就是方向鍵、輕攻擊、重攻擊以及特殊攻擊,其中特殊攻擊會消耗角色的能量,不過能量會隨著時間而恢復。另外以往需要複雜按鍵來使出的大絕招,則用一個「天」按鍵來取代。

Bladelords02

  目前遊戲中共有 16 名角色,每位角色的能力都能夠透過戰鬥贏得的獎金來強化,可別小看這些能力的差距喔!遊戲中只要你的攻擊力比敵人低了一點,戰鬥起來可就會難上許多,還好遊戲在戰鬥開始前就會告知玩家關卡的難易度,玩家可以隨著這些數據來穩穩的過關,不過要是玩家對自己的技術有自信,就直接挑戰也沒關係啦!

Bladelords03

  • 軟件名稱:Bladelords – fighting revolution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