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想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上體驗「思源黑體」?簡單幾步驟讓你告別舊字體!

ryoko drawing

ryoko drawing

  近日 Adobe 與 Google 合作研發推出的新字型「思源黑體」相信大家都注意到了,而且是免費下載想必許多人也已經安裝完畢,不過若是平常沒在使用文書工具的的朋友可能就比較沒機會體驗這種文字的美,因此現在就來教大家如何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上使用這個字型啦!

GoogleChrome04

安裝教學:

1. 首先打開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點擊瀏覽器右上方的 Button 按鈕,接著選擇「設定(S)」選項。

GoogleChrome

 

2. 進入到設定頁面後點擊「顯示進階設定…」。

GoogleChrome01

 

3. 將網頁往下拉會看到一個「網頁內容」,在子項目的字型大小右方選擇「自訂字型…」。

GoogleChrome02

 

4. 在跳出的視窗中將字型改為「Noto Sans T Chinese」,就會看到網頁中的字變成漂漂亮亮的思源黑體啦!

GoogleChrome03

 

最後要提的就是當你要選擇思源黑體的時候,它的名稱是叫作「Noto Sans…」因此如果找不到的話記得將選單拉到 N 開頭的地方找喔!

GoogleChrome05

字型《思源黑體》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