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 3D RPG!日本 PC 移植遊戲《Kritika》登場!

ktmain

近日遊戲開發商 GAMEVIL 宣佈,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推出名為《Kritika:混沌之序幕》(クリティカ ~混沌の幕開け~)的華麗 3D 遊戲。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個古老的世界,凱里尼亞人數千年來一直延續著祖輩們的生活方式,但是有一天,年輕的煉金術士迦勒向世人展示了魔力蓄電池「源能」,讓這片大陸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ktmain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攻擊高強的「狂戰士」、動作敏捷的「體術士」等等角色,官方亦表示將會在稍後時間開放更多不同的角色供玩家選擇。玩家可以透過「關卡模式」來提升角色等級以及獲得稀有裝備,亦可以參與跟其他玩家對戰的「對戰模式」,也有在限定時間內把目標怪物擊倒的「挑戰模式」。

kt3

kt2

kt1

軟件名稱:クリティカ ~混沌の幕開け~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 2.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