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上將!率領眾艦隊在宇宙和敵人鬥智鬥勇!

StarAdmiral01

StarAdmiral01  你可能會覺得在宇宙戰鬥就是要拿雷射砲射來射去,因此考驗著我們的射擊準度,不過能讓戰艦發揮最大作用的卻是靠著艦長的智慧,我們這次就得扮演艦隊上將,率領著自己的艦隊和敵人展開一場又一場的激戰,而且對手不是 AI,而是玩家。

  遊戲是以卡牌來召喚船艦或其他特殊道具,而召喚每一種戰艦和道具所要消耗的能量皆不同,所以在每個回合之初遊戲會要求玩家藉由摧毀一張牌來換取一點能量,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摧毀卡牌,接著當然就是比誰能夠運籌帷幄,將手中有限的艦隊能力發揮到最大極限啦!

StarAdmiral02

  此款遊戲必須要連線遊玩,因為遊戲中我們要戰鬥的對象為其他玩家,因此戰況會比你想像中的更無法預測。此外部份戰艦也擁有自己的特殊能力,更讓戰場更豐富多元,保護好你的本體,與敵人展開一場精彩刺激的宇宙爭霸戰吧!

StarAdmiral03

  • 軟件名稱:Star Admiral
  • 軟件類別: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