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BigBoss 源疑似被入侵!所有插件均可免費下載?

Cydia 1 1 10 new iOS 7

相信曾經或已越獄的用戶,都認識 BigBoss 這個源,因為這是其中一個預載的軟體源。近日這個軟體源突然被一個不知名的黑客入侵,得到了所有包括免費及收費的軟件,並創立了一個全新的 Cydia 源,提供所有 BigBoss 插件下載。

Cydia-1-1-10-new-iOS-7

這位黑客創立了一個名為 ripBigBoss 的網站,引用了 Saurik 的一篇文章「Competition vs Community」(競爭vs社區),並使用#WhichSideAreYouOn (你站在那一邊)及 #SupportTheCompetition (支持競爭)的兩個標籤,似乎是對 Saurik 的一個質問。

BB

另一名越獄大神 Redsn0w 在網站上發表文章,由於不清楚這個黑客入侵 BigBoss 的目的,基於安全等等的理由,建議大家不要下載來源不明的插件,由於 iOS 裝置一但越獄,安裝來源不明的插件可能造成不必要的危險。而事後 Saurik 亦發表文章,他表示由於 Cydia 的源裡都是經加密的,所以不認為有惡意程式入侵了 BigBoss 的源。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