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 Apple Beats!Samsung 推高階耳機 「Level」!

cf918e1e831e54b66955bd803a71a30a

Samsung 一向視蘋果為死敵,蘋果既然於早前收購 Beats,代表將會進軍音樂市場,那 Samsung 又怎會敗給蘋果呢?近日 Samsung 宣佈,將會推出自家的高階耳機系列「Level」。這個系列將會有四款產品,包括 Level Over 最高階的耳罩式耳機、Level On 有線耳罩式耳機、Level In 入耳式耳機及 Level Box 無線外置式揚聲器。

cf918e1e831e54b66955bd803a71a30a

Level Over 是系列中最高階的耳機,藍牙無線或插線也可以,在其中一邊設有按鍵,可以控制正在播放的音樂,同時支援背景降噪及 NFC 連接。Samsung 表示,這台耳機的音域廣闊,而且音質相當清晰細緻,亦有提供專用的 Android 程式,可讓用戶調校 EQ 效果,適合不同人士的需要。售價方面,Level Over 為 350 美元,Level On 為 180 美元,Level In 為 150 美元,Level Box 為 170 美元。

28-4-2014-66

Samsung-Level2-On

samsung-level-over-in-box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