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細支援 OpenGL ES 2.0 GPU!PowerVR GX5300 登場!

Google Smartwatch

現在可穿戴式智能產品正在發展,但效能並沒有智能手機般強大,為了讓這個新興的產品市場中可以更快佔到先機,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公司發布一個針對穿戴式智能產品的圖像處理器,名為PowerVR GX5300 GPU。

PowerVR GX5300 GPU

目前由於蘋果並沒有推出穿戴式智能產品,因此只能支援 Android 系統,而PowerVR GX5300 GPU可以支援 OpenGL ES 2.0,亦是目前支援 OpenGL ES 2.0最細小的GPU,同時PowerVR GX5300 GPU 採用超低耗電設計,可以讓穿戴式智能產品有更長續航能力,應付480p 和720p 影片毫無壓力。

SmartWatch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