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狙殺者!不再扮演生存者而是救世最強狙擊手!

ZHunter01

ZHunter01  殺殭屍的遊戲相信許多玩家們已經玩到麻木了,不過這款《Z Hunter》可不是一般的殺殭屍遊戲,我們雖然一樣得在遊戲中拿著槍射擊殭屍,不過不同的是這些殭屍都不是朝著我們而是向著路人攻擊,因此我們要做的就是在這些殭屍襲擊路人之前將牠們殲滅。

ZHunter04

請改成第三人稱視角吧!

  在遊戲一開始我們的主角就會選定位置以便能一覽所有的殭屍,而這些殭屍會一步一步的朝著城市中的路人走去,因此我們得利用狙擊槍來狙殺這些殭屍,有時也會遇到殭屍群出沒,所以遊戲中也配至有自動步槍,可以讓玩家隨著情況不同而改變槍枝。

ZHunter02

反正死的不是我嘛…

  另外若是擔心靠自己的眼力找不出殭屍也能透過有限的雷達來輔助,不用說遊戲後期的殭屍會愈來愈強大,我們也得要透過升級或購買槍枝來讓自己能夠面對這種狀況,但最終還是得看玩家們的實力如何。這些人的性命就掌握在你的手中,趕快拿起你的狙擊槍好好的教訓這些殭屍吧!

ZHunter03

  • 軟件名稱:Z Hunter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